归档时间:2018-06-19
省卫计委李凡奇处长一行到我区检查指导科学育儿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8-03-19 09:39
浏览量:1 | | | |

3月16日上午,省卫计委家庭发展处李凡奇处长一行到城陵矶街道南岳社区检查指导科学育儿工作。检查组先后参观南岳社区科学育儿文化宣传长廊、科学育儿服务室、亲子活动室、亲子阅览室等现场。通过查看台账资料,现场座谈了解,检查组一行对南岳社区科学育儿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社区科学育儿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近年来,城陵矶街道南岳社区积极探索科学育儿新模式,以计划生育家庭需求为导向,主动服务、主动作为、主动创新,通过积极营造 “大声势”、努力搭建 “大平台”、经常开展“大活动”的三大举措,有效推动社区科学育儿工作的健康持续发展,打造具有南岳社区特色的科学育儿品牌,形成了广大家庭和社会重视科学育儿的良好氛围。(南岳社区 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