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爱武到岳阳楼区走访慰问特困家庭、困难职工
来源:岳阳楼区时刻新闻   2018-02-14 09:50
浏览量:1 | | | |

2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爱武前往岳阳楼区走访慰问特困家庭、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新春祝福。副市长杨昆,市政协副主席秧励,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一同参加。

李爱武一行前往慰问特困家庭曹红月一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曹红月一家四人且育有一子,均患有不同程度残疾,目前依靠低保金维系基本生活。慰问中,李爱武关切询问他们家庭生活和居住状况,孩子健康恢复及学习情况,并鼓励他们重拾生活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党委政府将尽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随后,李爱武在长动社区慰问困难职工刘涛并送上慰问金。李爱武与刘涛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刘涛身体健康状况、工作情况、家庭情况以及子女情况。刘涛,在长动公司从事保卫工作30余年,虽身患糖尿病,需长期治疗,却从未因病耽误工作,目前刘涛女儿就读湖南师范大学。刘爱武鼓励说,困难都是暂时的,要坚定生活信心,好好培养孩子成才,携手渡过难关,并衷心祝愿他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记者 胡峥 郑旺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