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开展“六送一展”系列文化活动
来源:岳阳楼区官方微信平台   2018-01-12 15:36
浏览量:1 | | | |

1月10日上午,岳阳楼区2018“我们的中国梦湖湘文化进万家”文化志愿服务“六送一展”系列活动——岳阳市第二社会福利院专场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区文体新局、市第二社会福利院主办,区文化馆、区摄影家协会具体承办。现场活动形式多元,通过给老人拍照、互动剪纸、舞台表演等形式,营造热闹祥和的气氛,给老人们带来视觉与听觉的享受,使老人们心情愉悦,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此类活动应多举办。养老院的刘老表示:节目非常精彩,年纪大了,就喜欢院里热热闹闹的,人开心,身体就更好!

据悉,此次活动是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载体,以文化志愿者服务团队为平台,以农村、社区、军营、学校、养老院为重点服务区域,以空巢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农民工、残疾人、现役军人等重点群体为服务对象,结合“我们的节日”节庆文化,采取“六送一展”即送摄影、送歌舞、送春联、送书画、送戏剧、送传统文化及举办群众美术书画摄影作品展的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文化服务活动。(文/图  李 磊 许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