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共享健康权利 共建健康中国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7-12-04 10:36
浏览量:1 | | | |

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当天上午,区卫计系统组成宣传小组,在城区各个社区、医院、以及学校开展主题活动,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在湖南理工学院,市、区两级卫计系统的工作人员现场展示各种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在进行科普宣讲的同时,还为同学们戴上“世界艾滋病日”的红丝带标志。据了解,区卫计系统各相关单位,将针对居民、学生、流动人口、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等不同人群,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活动,广泛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增强健康意识、自律意识,共担防艾责任。(区疾控中心 曹慧明)

12月1日,东茅岭街道办事处联合东茅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爱尔眼科医院开展预防艾滋病大型宣传活动。活动中,医疗人员和志愿者们向居民群众发放预防艾滋病、正确使用避孕套等学习宣传资料,为居民群众讲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危害及避免艾滋病毒感染的相关措施。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份、安全套30盒,得到居民群众的好评和支持。(东茅岭街道 张岸芷 东茅岭卫生服务中心 孙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