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城陵矶街道紧急抢修莲花塘电排站电泵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7-07-03 10:48
浏览量:1 | | | |

“如果这里排不出去,就采用临时方案……”7月2日上午八点半,记者来到城陵矶街道莲花塘电排站防汛值班室,只见室内值班人员正在就电排抽水问题进行紧张讨论。负责人兰寒松告诉记者,由于昨日长时间降雨,水位猛涨,电排超时工作导致电排的电泵突发故障,无法抽水,将危及周边2000余户居民安全,该街道立即组织维修人员积极投入抢修工作。抢修现场,维修人员分工协作,紧急从岳阳楼区防汛办调来备用机器,及时保证电排正常抽排;随后他们分头行动,对线路、配件进行摸排检查,至当晚9时,电泵终于成功修复。

受前期强降雨影响,城陵矶街道部分道路积水过多,为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该街道迅速行动,紧急转移疏散群众,张贴危房警示并拉起警戒线,组织人员对电排周边、群众房前屋后的淤泥、水田河道内的垃圾等进行清理,截至日前,共排除隐患23处,组织抢险14处,转移安置人员26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