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黄建文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查三眼桥街道戒毒(康复)工作站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8-06-11 11:41
浏览量:1 | | | |

6月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用陪同、不听汇报,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前往三眼桥街道戒毒(康复)工作站开展督查工作,他指出,禁毒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作,要用“天天在线”的理念,深入禁毒一线,坚持不懈地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在督查过程中,黄建文详细询问三眼桥街道戒毒(康复)工作情况,查看街道禁毒工作职责制度、社会面吸毒史人员档案等工作台账,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提出整改要求。黄建文对三眼桥街道禁毒工作表示肯定。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禁毒工作,他强调,要抓过程,树立全过程监管理念,完善全过程监管机制,严格全过程监管执法;要抓平时,功夫在诗外,要用密度彰显力度;要抓隐患,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防患于未然;要抓督导,严督实查,用好督查利剑,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更好推动禁毒工作落实。(区新闻中心 罗妙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