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区人民法院集中开展“决胜执行难战役”专项执行活动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8-06-01 09:24
浏览量:1 | | | |

近日,当申请执行人方某在区人民法院领取到八年前发生的交通事故赔偿款时,激动地说到:“我苦苦追讨了八年、热切盼望了八年的赔偿款终于在楼区法院执行法官的不懈努力下全部执行到位了。”申请执行人方某说到情动时留下了期盼已久的热泪。这是该院执结的一起长达八年的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时发生的动人一幕。

今年作为“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收官之年,该院正在如火如荼集中开展“决胜执行难战役”专项执行活动,该院持续加大执行力度,取得显著成效。截至今年5月底,该院累计发放执行案款近7000万元。相关负责人表示,全院上下将以此次专项执行活动为契机,持续不断加大执行力度,规范执行程序,举全院之力,助力推动保障此项工作,让执行工作做出声色、做出特色,做出成效。据了解,区人民法院将进一步压实责任不推诿,开足马力,日夜兼程不停歇,倒追倒查,奖惩兑现促激励,克服艰难险阻,如期兑现承诺,体现人民法院持续加大执行力度的决心和司法为民的情怀。(区人民法院 梅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