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区质监分局联合安监部门组织开展“特种设备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8-05-25 10:12
浏览量:1 | | | |

5月24日上午,区质监分局联合区安监局走进东方红小学,组织开展“特种设备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该校师生150余人参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师生设置特种设备安全知识主题展板,介绍特种设备安全常识和注意事项。活动中,向师生发放特种设备安全使用常识图书150余本。该局负责人与师生就学生们常见的电梯、大型游乐设施和客运索道等特种设备的安全知识、事故预防措施、自我保护等安全常识进行讲解。工作人员还与学生们就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进行了互动,对他们的提问一一解答。据了解,该局将继续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知识“七进”活动,突出强化校园安全知识教育,引导师生增强对特种设备安全自我保护意识和预防能力。(区新闻中心 李磊 区质监分局 谢渊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