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三眼桥街道积极开展“平安365,幸福你我他”暨“五个平安”创建活动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8-04-24 09:26
浏览量:1 | | | |

“站住!”寂静的夜晚被这声正义凛然的怒喝打破,只见三两人影停下敲车窗的动作,匆匆窜上停在路边的两辆轿车夺路而逃。前段时间,三眼桥街道辖区发生了砸车窗偷盗财物的案件,居民反响强烈,街道综治巡逻队联合三眼桥派出所在发案集中地段进行通宵蹲点,蹲点的第二个晚上作案团伙终于出现。在蹲点小队的追捕下,该团伙将车开进望岳路一居民小区后弃车翻墙而逃,派出所成功缴获了作案车辆和被盗物质,并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现已网上追逃。

今年来,三眼桥街道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升综治民调水平,积极开展“平安365,幸福你我他”暨“五个平安”创建活动:“平安网格”,即以网格为载体,整合各种安全资源进入千家万户;“平安巡防”,即构建新型巡防工作机制,确保辖区平安无死角;“平安整治”,即开展全方位整治,实现平安氛围在辖区的全覆盖;“平安校园”,即建立健全校园安全防范机制,实现学校及周边安全零事故;“平安民调”,即让平安建设化作微风细雨,融入居民生活日常,赢得信任与口碑。通过创建活动,完善体制机制、夯实基层基础、强化责任落实、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助推平安楼区创建工作、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三眼桥街道 徐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