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东方红小学:开展植树活动 提升环保意识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8-03-14 10:16
浏览量:1 | | | |

3月12日下午,东方红小学的60多名学生在老师带领下,来到位于郭镇乡磨刀村的百果园,开展植树节活动,用实际行动助推环境绿化,共建和谐生态的美丽家园。

在百果园科研种植基地,身穿红色校服的东方红小学的学生们,如一抹动人的色彩在种植区的山头格外耀眼。活动中,孩子们有的用锄头将小树苗从种植点挖出来,有的拿着铁锹小心的将小坑挖好,有的用心将枯枝捡拾干净,每个人都全身心投入,铲土、培土,用脚将土踩实、浇水……大家相互协作,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

“这次植树种树活动让我们切身实地参与了爱绿护绿,特别有意义。”东方红小学六年级322班学生彭皋宇说。在3月12日植树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孩子们用心的种下一棵棵树苗,许下爱绿护绿的美好期许,在春日的暖阳中播撒着希望与美好。(岳阳新闻频道 唐欢 郭泰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