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集中充电提能力 强化监管保平安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8-03-02 10:41
浏览量:1 | | | |

2月26日至28日,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春节期间守护在“平安楼区”一线的全体执法工作人员开展为期3天的紧张学习与培训,重点围绕案卷讲评、学校卫生监督、法律文书制作、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理等内容,通过业务骨干授课,参训人员交流互动等形式进行集中“充电输能”,以进一步提升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履职尽责能力,为“平安楼区”建设健康护卫。

转型发展脚步急,平安稳定是前提。2018年是我区“全面建成转型发展、创新创业核心引领区”的转换之年,新时期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工作如何做?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夯实责任,强化担当,健全机制,强化保障,坚持高位推动,部门联动,整体齐动,全力推进“平安楼区”“大平安”“大协调”“大维稳”共建共享。(区卫计局 晏杰芳 赵祖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