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岳阳楼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再推进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8-02-26 08:52
浏览量:1 | | | |

2月24日下午,我区召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最近召开的全市禁炮工作会议要求,总结前段工作情况,部署后段工作。从会上获悉,春节期间,全区禁炮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每日城区垃圾清运量较往年同期减少数百吨;燃放烟花爆竹引发安全事故为零;医院接诊相关病人数量同期最低;空气质量指数由去年同期的448降为117,降幅达300%,空气质量明显改善,得到了外地乡友和市民的叫好、点赞。

会议强调,元宵节将是燃放烟花爆竹的又一个高峰节点,要在巩固前段工作成效的基础上,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再鼓干劲,再发全力,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宣传发动到位,炮源清缴到位,炮情控制到位,督查考评到位,确保“零燃放”。据工作人员介绍,3月上旬将对各街道(乡)、相关职能部门的禁炮工作进行通报,在大城管考核中加大禁炮工作权重,对落实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启动问责程序。(区城管局 杨 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