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平调度研究全区经改社改工作
来源:区发改局   2017-08-15 16:01
浏览量:1 | | | |

8月14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平主持召开全区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和社会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工作调度会,小组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经改和社改办公室汇报1-7月份工作情况,通报全区经改和社改取得的成绩,明晰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了后段工作改进的具体措施。区委深改办充分肯定经改和社改专项小组前段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四个建议”,为下步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方法保障。

徐平要求,要强化领导,单位一把手要做到亲自部署、调度、协调、研究;要强化措施,明确任务、明确短板;要强化进度,明确阶段和年度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要强化协调,单位要加强与各责任单位的合作联动,形成合力;要强化统筹,全面统筹工作任务、工作进度、工作力量、工作效果;要强化督查,重点督查单位领导不重视、目标任务不完成、资料报送不及时、方法措施不得力等四类情况,确保改革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