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广发银行岳阳分行挂牌成立
来源:岳阳电视台   2017-08-10 11:34
浏览量:1 | | | |

8月9日上午,广发银行岳阳分行正式挂牌成立,市领导唐道明、胡小闽、陈志莲、李可波、刘晓英,区领导陈阁辉、黄建文出席。

广发银行是我国首批组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广发银行岳阳分行自去年筹建以来,积极对接政府融资平台、大型国有企业、上市公司和重点民营企业,加快推进政府重点项目审批,目前已向市交建投、旅发投、岳阳林纸等公司投放贷款近5亿元。

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小闽说,当前,岳阳全面拉开“四大会战”序幕,为金融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与广发银行的合作,支持做大做强。希望广发银行岳阳分行发挥“新生代”的锐气和开拓精神,紧紧围绕我市各项重大战略部署,创新金融产品,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强力推动银行业绩和地方发展共生共赢。

挂牌仪式上,广发银行岳阳分行还与市城投、城陵矶新港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签订了银企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