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市政协副主席秧励调研我区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7-08-07 09:38
浏览量:1 | | | |

“目前拆了多少户,还有什么困难,有哪几家企业入驻?”8月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秧励调研我区招商引资工作,区领导陈阁辉、李峰、王智勇、邓建华参与调研,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秧励实地调研了五里牌街道四化建片区地块和枫桥湖街道恒大御景湾片区,并听取我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秧励充分肯定我区招商引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我区招商引资工作有高度、有宽度,视野开阔,涵盖面广;有内涵、有特色,理念很好,定位很准;有基础、有保障,在现有基础上有硬支撑,后续保障有力度。就如何更好推动下一步工作,秧励强调,要加快征地拆迁,攻坚克难,加快征拆腾地进度;加紧规划谋划,细化方案,取长补短谋发展;加大招商对接,抢抓机遇,集中优势,确保考察一批,敲定一批;加强管理服务,对后续的管理要在优化和改善环境上下功夫,确保为招商引资营造良好氛围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