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前往上海开展精准招商活动
来源:区贸促会   2017-07-11 17:13
浏览量:1 | | | |

7月8日至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率领招商小分队,前往上海开展精准招商活动,先后考察中梁地产、上海亚通、新城控股等企业及相关项目。副区长邓建华及区贸促会、区商务粮食局负责人参加。

中梁地产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多年稳居中国房地产企业40强。上海亚通是上海崇明区一家国有控股上市公司,主营房地产业。新城控股是一家开发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全国综合性地产集团,2016年位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16位。

每到一家企业,黄建文都要认真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运作模式和主要品牌,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向对方详细介绍我区基本区情、产业规划、投资环境和棚改征拆情况,并诚挚地邀请对方能来我区开展投资考察,就具体片区投资开发进行深入交流和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