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我区召开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7-07-11 17:14
浏览量:1 | | | |

7月7日下午,我区召开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陈阁辉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主持会议,区领导廖星辉、漆胜、朱彦翼、李峰、徐平、王智勇、黎建欣、白铭科、施敏、李建国、陈金星、余昕、唐露尧、严石龙、邓建华、许国豪、夏常凯、刘娟出席,各相关单位负责人110余人参加。

陈阁辉强调,要认清棚改与其他工作的关系,科学统筹,全面推进;要认清土地出让和楼区发展的关系,深化产业布局,合理规划出让;要认清产业发展与楼区未来的关系,高屋建瓴,着眼长远;要认清棚户区改造与个人能力的关系,棚改征拆进度体现出党员干部的个人能力素质,要忠诚履职尽责,加速推进棚改工作;要认清机遇和时效性的关系,抢抓机遇,赶进度,树立楼区品牌,为全面建成转型发展、创新创业核心引领区努力奋斗。

黄建文指出,产业发展要凝聚共识抓推进,统筹实施抓推进,强化保障抓推进。区委副书记廖星辉讲评部署产业发展工作,副区长严石龙通报当前产业发展工作情况、部署后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