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省商务厅督导我区开放型经济发展
来源:区商务粮食局   2017-06-15 15:56
浏览量:1 | | | |

6月14日下午,省商务厅党组成员、省政府口岸办主任杨中万,副主任罗专一行来区督导调研开放型经济发展情况。市政府口岸办主任何移兵、市商务粮食局副局长吴灿,区领导黄建文、邓建华陪同调研。

今年以来,全区认真落实“创新引领”和“开放崛起”战略,坚持政策引导,着力优化环境,积极招大引强,全区开放型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上半年全区实现外贸进出口额648万美元,同比增长20.4%,外贸备案企业达到181家,比去年增加5家。

督导组实地考察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新泰和绿色农产品有限公司,听取了我区工作情况汇报。杨中万对我区开放型经济发展表示充分肯定。杨中万说,后期要加强调度,强力推动,努力超额完成开放型经济发展目标任务;要进一步挖掘潜力,促进外贸业绩回流,培育外贸市场新的增长点;要努力实施精准招商,招大引强,进一步提升产业发展水平。

黄建文表示,下一步我区一定按督导组的要求抓好落实。积极引进来。以棚改为契机,着力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主动走出去。积极包装策划,推动楼区企业和产品走出去,扩大市场份额。确保留得住。为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