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我区已拉开产业招商月帷幕
来源:区投促中心   2017-06-15 15:54
浏览量:1 | | | |

6月12日-13日,为切实做好2017年产业招商月活动,统一思想,搞好服务,营造浓厚的招商引资氛围,我区率先“走出去”招商。区委副书记廖星辉、市水建投董事长刘宝山带领区商务粮食局、贸促会等部门前往银川和石家庄河北天山集团现场考察。

通过前往河北天山集团总部,与河北天山集团执行总裁陈士彬展开深入的洽谈。在考察完天山世界之门项目、天山九峯项目、天山熙湖项目、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项目后,廖星辉高度评价河北天山集团的发展理念,并向河北天山集团推介我区的优势及优惠政策。

据了解,河北天山集团是一家集通用航空、文旅开发、城市运营、现代农业、金融服务等多领域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旗下设有万创产业集团、海世界集团、资本集团、实业集团、房地产开发集团等。2010年,天山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河北省首家房地产行业在香港独立上市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