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强化项目服务 加快土地出让频率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8-06-08 09:02
浏览量:1 | | | |

6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主持召开岳阳市城区土地储备与出让委员会2018年度第二次会议,听取拟出让土地出让方案、市区各土地出让合同签订主体等情况汇报。

我区杨树塘棚改片区、九华山棚改北门四厂地块、青年东路北侧棚改片区、白水磨子山棚改片区、洛王棚改片区B地块、木鱼山北路棚改A、B地块等7宗棚改土地;农校旧改二期、螺丝港旧改B地块、蔡家安置房二期地块、青年中路古井社区低洼渍水改造项目等4宗土地,共11宗土地出让方案获会议通过,适时公开挂牌出让。本次出让宗地共计征收土地面积1900多亩,净用地890多亩,起始价78.5亿元。 

为落实区委决策,我区在加大棚改项目征拆清零力度的同时,加快土地出让频率,成熟一批、呈报一批、出让一批,确保产业落地;确保五个“一公里公共服务圈”规划落地;确保在出让合同约定的条件和期限将净地移交给土地受让人;确保项目服务到位,宗地出让后以便项目快速开工建设。区委、区政府为确保棚改项目在最短时间开花结果,专门召开了优化项目建设环境工作部署会。每个棚改项目均组建专门的班子,由一名区级领导牵头,全程为项目建设提供各种协调服务,全力保障项目投资人一心一意搞建设。(区土地出让办公室 李世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