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陈阁辉就棚户区(旧城)改造项目清零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8-05-16 09:21
浏览量:1 | | | |

5月15日上午,区委书记陈阁辉就棚户区(旧城)改造项目清零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净地挂牌为目标,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压实责任、专人专班,落实落细落小工作任务,确保完成既定目标。相关区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陈阁辉一行先后前往青年东路北侧、王家河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周边、九华山片区(3517)、白水及磨子山片区等项目部,详细查看项目进度,仔细询问现存问题。他指出,我区棚改项目已处于出成果、见实绩的攻坚阶段,要坚持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分类处理,落实“一事一议”,制定详尽解决方案,既对非法行为依法依规加大打击力度,也要加强司法、行政等措施的综合运用,以更大力度、更强举措逐一破解现存个案。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陈阁辉强调,要统一思想,正确认识棚改项目是我区发展所需,坚定不移、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以不辜负组织信任、不辜负发展使命的担当,坚决兑现向市委、市政府许下的庄严承诺。要明确目标,按照既定时间节点、目标任务,打好提前量,挂图作战,以时间倒逼进度、以目标倒逼效率,全面加速项目清零进度;要找准问题症结,明晰市区权责范围,主动沟通协调,积极跟进相关部门,督促项目资金、成本概算等具体问题的解决落实,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要确保安全,严守安全底线,加强拆除现场工程监管,杜绝发生安全事故。(区新闻中心 胡峥 郑旺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