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陈阁辉主持召开我区2018年度第二批次拟出让宗地项目推进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8-05-09 09:16
浏览量:1 | | | |

5月8日下午,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我区2018年度第二批次拟出让宗地项目推进会。他强调,土地出让工作事关我区长远发展,也是回应民生诉求、解决社会矛盾的重要抓手,要切实担当起我区发展的历史使命,抢抓机遇,确保土地出让工作任务如期完成。相关区领导及有关项目负责人参加。

会上,有关负责人就土地出让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并做表态发言。会议指出,抓好土地出让工作是盘活资金、激活资产、用活资源的重要举措,要集中精力多措并举,围绕既定目标,强力推进土地出让项目。

陈阁辉指出,近年来,随着土地出让工作的有序推进,极大拓展延伸了我区发展格局,完善了城市产业规划布局,有效改善了城市渍水等突出民生问题。他强调,要明确目标,明确时间节点,以时间倒逼进度、以目标倒逼效率,确保2018年度土地出让工作如期完成;要突出重点,坚持目标导向,强化举措,精准施策,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按照土地出让标准,把握优先次序,区分轻重缓急,实现重点项目的重点突破;要加强协调,加强区内的协调、协作和协同,坚持上下联动、左右配合、内外协助,同时积极对接市直单位,寻求更大支持力度,整合一切资源要素,共同推动土地出让工作顺利开展。(区新闻中心 胡峥 郑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