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雪松控股集团来岳阳楼区投资考察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8-04-28 09:34
浏览量:1 | | | |

4月26日,雪松控股集团联席总裁盛中学、投资中心总经理陈宝钿、湖南区域董事长谭四运来我区投资考察。考察团首先对我区青年东路北侧、九华山、杨树塘等地块进行实地调研,意向在这些地块投资建设智能制造、互联网融合、文化旅游、金融服务等产业。随后,召开交流座谈会,副区长邓建华,市投资促进事务局、区商务粮食局、区贸促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雪松控股集团成立于2015年,旗下拥有、化工集团、文化旅游集团、地产集团、社区生态运营集团、金融服务集团等六大产业集团。其中,供通云供应链集团已于2017年跃升为“中国民企500强”第16位。会上,我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向雪松控股集团介绍,作为构建“1+4+2”大岳阳城市的核心,我区常住人口和经济总量正在快速提升,其城市发展急需智能制造、互联网融合、文化旅游、金融服务等产业作为新动力。希望雪松控股集团助力我区城市发展,拓展产业合作,实现我区城市品牌的升级。(区商务粮食局 曾凯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