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刘和生调度交通建设大会战项目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8-04-20 11:43
浏览量:1 | | | |

4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和生深入交通建设大会战重点项目现场,一线调度工作,一线解决问题。他强调,交通是发展的基础、地方的形象,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优化方案,精准预算,把握时间节点,严守生态环境和政府债务底线,加力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推动会战取得更大突破。向伟雄、谈正红、黎作凤、李可波、刘晓英、文春方、谢春生等市级领导一同前往,区委书记陈阁辉参加。

刘和生一行先后深入我区北环线项目、湘北大道中段、奇康路等地,看建设、问进度。他强调,交通项目建设是群众所需所盼,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紧紧咬住目标不动摇,严格对照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坚定不移加力加速建设;地方党委政府要优化服务,营造优良建设环境,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加快形成市域1小时、城区30分钟交通圈,更好方便群众出行。(区新闻中心 胡峥 郑旺 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