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陈阁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7-12-21 10:07
浏览量:1 | | | |

12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区委第五届第31次常委会议,全体在家的区委常委参加。

会议研究审议《岳阳楼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在核心引领区建设中贡献智慧和力量—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岳阳楼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岳阳楼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关于岳阳楼区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关于岳阳楼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安排(草案)的报告》。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人大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保障代表依法履职上下功夫,让人大代表成为人大工作的力量之源。要加强活力政协建设,凝聚各方力量,充分发挥智力密集、渠道畅通的优势,及时把区委、区政府的重大决策宣传给居民群众,赢得理解和支持。

会议还就社区人员工资、财政工作等进行了研究部署。(区新闻中心 尹 萍 沈 纲 易 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