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陈阁辉主持召开2017年棚改项目清零工作调度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7-12-15 14:52
浏览量:1 | | | |

12月14日,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2017年棚改项目清零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廖星辉出席,相关部门及项目部负责人参加。

据了解,2017年,我区市定棚改计划启动实施签约项目20个,涉及13098户。截至目前,已完成签约7810户,面积116.6万平方米,进度60%;已腾房4278户;已拆除3238户。

会上,陈阁辉以问题为导向,着力破解项目清零工作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加快棚改清零,做到咬定目标发力,强化问题导向精准破题;要加快成本核算,职能部门通力配合,把握时间节点;要做好转场,各项目部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全力攻坚,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签约清零,开辟“新战场”,以便调整力量打响东风湖新区棚改项目征拆攻坚战。要跟进司法程序,防范风险,确保安全顺利进行。(区新闻中心 尹 萍 沈 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