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陈阁辉主持召开步步高(东方红)项目专题会议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7-12-04 10:53
浏览量:1 | | | |

12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步步高(东方红)项目专题会议,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黎建欣,副区长余昕出席,步步高公司及相关区直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步步高岳阳新天地坐落于巴陵大道、东茅岭路和得胜南路交汇处,是岳阳商业最繁华、最核心地段。项目于2016年4月开始动工,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总投资超10亿元。

陈阁辉表示,步步高岳阳新天地的开业,对完善城市功能布局、提升商贸服务业的发展水平、扩大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是我区的一次重大活动。为做好开业庆典,他强调,要明确分工,从综合协调、安全保障、交通疏导、市容市貌、医疗应急等多方面做好精细服务工作。(区新闻中心 罗 妙 沈 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