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召开办公会议 决定有关事项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7-07-17 11:54
浏览量:1 | | | |

7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研究鑫源加油站关停事宜,南津港小学搬迁事宜,理工学院二期9户安置房遗留问题,完善《关于加强和完善社区治理的实施意见(草案)》。区领导徐平、余昕、李尧瑶、唐露尧、蒋琳、方正春、严石龙、邓建华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关于鑫源加油站关停事宜,会议要求,要成立领导小组,迅速启动关停,同时依法依规进行搬迁,妥善处理善后事宜;关于南津港小学搬迁事宜,要做到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稳妥推进学校搬迁,科学落实细化方案,确保学稳两全其美;关于理工学院二期9户安置房遗留问题,会议强调,事要解决,案要了解,在处理过程中进一步厘清思路,不违法规、不增隐患,确保安全、确保解决;就《关于加强和完善社区治理的实施意见(草案)》,要突出严实、严谨、严格和严令,切实做到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贴近居民、贴近管理、贴近服务,设置定位和职责职能突出政策精准、自治精准和措施精准,严格落实好相关政策,将方案进一步完善。会议还就做好迎接国务院第四次督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