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王瑰曙到岳阳楼区调研社区(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官方微信平台   2017-07-12 09:43
浏览量:1 | | | |

7月1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到岳阳楼区调研社区(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区委书记陈阁辉,区领导廖星辉、朱彦翼、李峰、王智勇、白铭科、方正春先后陪同调研。

2015年,岳阳楼区提出了街道(乡) 、社区(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三年清零”目标,先后新建、改扩建街道(乡)、社区(村)综合服务平台81处,基层综合服务平台问题基本解决。按照今年市委提出的新要求,岳阳楼区进一步完善配置、提高标准、加强整合,社区(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取得较好成效。

王瑰曙一行实地察看新城社区、岳阳楼社区的党建活动室,网格员工作室,详细了解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并听取情况汇报。

王瑰曙指出,岳阳楼区高度重视社区(村)综合服务平台规范化建设,在方便和服务辖区居民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他要求,岳阳楼区要继续发挥好全省民政系统试点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建设好社区(村)综合服务平台。要统一标牌标识,在设计上充分体现岳阳元素和社区特色;要坚持标准建设,服务平台功能布局要实现统一,功能不可减少;本着务实、节约、便民的原则,根据社区实际情况,与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服务平台建设的要求相统一,让群众感受到社区基层服务标识更明显、服务更全面、服务质量更好。(区新闻中心 龚卓 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