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我区召开的街道(乡)、区直单位向区委常委会工作汇报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7-07-11 17:22
浏览量:1 | | | |

7月10日,我区召开的街道(乡)、区直单位向区委常委会工作汇报会,既是自评总结会,也是讲评部署会,还是晒工作比作为、晒经验比特色、晒干部比贡献的会议,对于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全面建设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的核心引领区,促进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各项工作的落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晒”就是把工作拿到会议上晒,激励先进,促进后进;“比”就是把街道之间、部门之间开展的工作拿出来比,看谁的成绩好,看谁的贡献大。这样既总结了成绩,找准了问题;弘扬了先进,树立了标杆,也激发了滞后者;晒出了差距,比出了干劲;触及了灵魂,改进了作风。引导大家进一步把思想、行动迅速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注意力和主要精力集中到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上来,集中到实干担当、干事创业、争先创优上来,凝聚成“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强大动力。

晒晒工作比比看,只为加压奋进促发展。当前,我区正处在前所未有、大有作为的战略机遇期。能不能锁定目标、勇创一流,攻坚克难、乘势而上,取决于我们以什么样的思想境界、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去应对挑战。我们要横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意识、顽强的拼搏精神和雷厉风行的执行力,抢抓机遇谋发展,乘势而上促转型,全力以赴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我区当好标杆、示范引领,始终走在全市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