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扎实推进城市服务管理保障
来源:岳阳楼区官方微信平台   2017-07-04 14:57
浏览量:1 | | | |

近日,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全区城市服务管理保障工作推进会,强调认识要提高、措施要具体、工作要考核、宣传要升温。区领导李峰、徐平、王智勇、黎建欣、余昕、方正春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听取各单位情况汇报后,陈阁辉要求,认识要提高,做好城市服务管理保障工作是区委、区政府的应尽职责,是提高区域竞争力的重要途径,是干部转作风的重要抓手,是打基础、利长远的现实需要;措施要具体,搞好顶层设计,实现高度融合,注重实用实效,让老百姓满意;工作要考核,成立考核机构,完善考评机制,发挥好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宣传要升温,在市内区内、全区上下形成共识,大力推介推广城市服务管理保障工作,让干部明白职责所在,让百姓在岳阳楼区出行方便、生活便捷、服务周到,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文/图 龚 卓 郑 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