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带队调度港口建设大会战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7-06-28 09:51
浏览量:1 | | | |

6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带队调度港口建设大会战项目推进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平,副区长严石龙,城陵矶新港区岳阳楼区工作部部长周牡奇,禁违、交建等部门以及城陵矶街道、洞庭街道、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负责人参加调研。

黄建文先后来到海吉星农副产品物流园、芭蕉湖路、中铁物流园三个项目工地,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与相关部门和街道负责人就征拆中出现的时间跨度大、政策调整大、历史遗留问题多等问题进行商讨研究,对目前港口建设大会战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港口建设大会战已经进入攻坚阶段,要做到思想认识不同凡响、攻坚克难不遗余力、迅速行动不甘落后、目标考核不辱使命,对标港口建设大会战的目标要求,对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进度,各相关部门要加压紧逼,奋力冲刺,争分夺秒加速推进港口建设大会战各项工作。

我区今年确定的港口建设大会战目标为10个项目,主要负责项目征拆、腾地和优化环境方面,涉及房屋拆迁、污水管网铺设、禁违拆违等多项工作。截至6月,已提前完成中铁物流园、海吉星农副产品物流园、中粮产业物流3个项目的征地拆迁清零任务,腾地150亩,完成总任务量的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