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区委书记陈阁辉组织召开我区棚改清零和产业招商工作专题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7-06-28 09:51
浏览量:1 | | | |

6月27日,区委书记陈阁辉组织召开我区棚改清零和产业招商工作专题会。区领导廖星辉、王智勇、白铭科、严石龙、邓建华参加会议。

会上,区棚改办、区土地出让办、区商务粮食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棚改清零、土地出让以及产业招商工作进行汇报。截止日前,我区九大片区已完成签约9648户,签约面积约132万平方米。随着棚改工作的深入推进,诸多企业来我区进行地块考察。仅6月份,中海地产集团、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等10多家知名企业先后多次来我区考察投资、商务洽谈。

为进一步推进棚改清零、土地出让以及产业招商工作有序进行,陈阁辉指出,要优选地块、优选企业,把土地和投资有机集合起来;要圈出重点清零棚改项目、重点客商,重点工作,提前介入前期工作;要加快协调,提升协调水平,强力推进,使投资项目尽快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