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合理规划布局 按时清零提质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7-06-19 10:59
浏览量:1 | | | |

6月15日,区委书记陈阁辉一行前往望岳路街道办事处、洛王街道办事处、站前路街道办事处督办办公(服务)用房建设情况,实地察看拟扩建、新建、改建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场地。区领导李峰、方正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望岳路街道,陈阁辉仔细询问现街道便民服务用房的基本情况及存在的安全隐患,并现场办公,强调对便民服务用房进行提质改造扩建要科学调整功能布局,依法依规建设,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同时确保施工安全,对实施进度进行督办和质量监管。现场察看拟新建的洛王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时,陈阁辉要求,要按照规定程序设计好、规划好、统筹好项目建设,积极与上级部门协调,把握进度、确保质量。在拟改建站前路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现场,陈阁辉对改建项目面临的困难进行现场回复,并指出,改建要办好手续、抓紧工期、统筹资金,有困难及时上报相关部门,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