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省级媒体集中采访“三合一”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7-06-16 16:07
浏览量:1 | | | |

6月14日,法制日报湖南记者站、民主与法制杂志湖南记者站、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湖南广播电台、湖南卫视、湖南经视、红网、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潇湘晨报、法制周报等10余家媒体记者,来我区开展“平安在身边”主题宣传集中采访报道,先后来到网格化服务中心、五里牌街道新城社区、岳阳楼社区,对社区治理服务“三合一”和平安楼区创建工作进行现场采访以及跟踪拍摄。

近年来,我区以创建“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为契机,在推进中心城区现代化建设的实践中,明确“让服务离群众更近一点”的理念,实行贴心服务、精心管理、同心治理,构建了以人为本,公共服务便捷化、网格管理精细化、居民自治多元化的“一本三化”社会管理新体系,在全国率先走出一条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社区网格化管理、社区居民自治“三合一”的社区治理服务新路子,为全面建成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的核心引领区提供了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