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学党章党规宪法法律,争做合格纪检监察干部”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8-06-05 09:26
浏览量:1 | | | |

6月1日下午,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学党章党规宪法法律,争做合格纪检监察干部”知识竞赛活动。市纪委内部巡察组组长单复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岳雄出席。

竞赛内容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为主。参赛队伍有8支,由机关各支部分别选送。竞赛设个人必答、抢答、小组必答、风险答题、观众互动等环节。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快速反应,踊跃抢答,准确回答,观众互动环节气氛活跃。经过紧张有序的角逐,综合评定团体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并现场进行颁奖。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区纪委监委今年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学习型机关”的系列主题活动之一,目的是促进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提高学习党章党规、法律法规知识的积极性、实效性。(区新闻中心 孟庆红 区纪办 许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