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岳阳楼区召开红十字会第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无偿献血工作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8-05-14 09:21
浏览量:1 | | | |

5月11日,我区召开红十字会第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无偿献血工作会,区领导廖星辉、陈金星、李尧瑶出席,市红十字会、市中心血站、区红十字会等单位负责人、优秀代表参加。会议宣读《国际红十字运动七项基本原则》《关于2017年度无偿献血工作考评情况的通报》等文件。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增补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李尧瑶当选红十字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成立了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志愿服务队和区红十字医疗救援志愿服务队。

会议强调,红十字事业是一项造福人类的崇高事业,在维护人民健康、保护人民生命、促进世界和平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全区各相关单位要继续重视、关心和支持红十字会工作,进一步加强对红十字会工作的领导,切实帮助红十字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忠实履行理事的职责,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同心聚智、凝心聚力,努力开创全区红十字事业新局面。(岳阳新闻频道 龚艳 谭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