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朱彦翼为三眼桥街道朝阳社区“居民讲习堂”揭牌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8-05-14 09:19
浏览量:1 | | | |

5月11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彦翼为三眼桥街道朝阳社区“居民讲习堂”揭牌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现场,朱彦翼带领三眼桥街道和社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开创新时代楼区党建新局面”的党课中,朱彦翼强调要以非常之势开启新时代、非常之党领航新使命、非常之梦指明新要求、非常之时呼唤新作为,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结合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把握学习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个关键;树牢“核心引领”理念,坚持党建总揽,抓好抓实基层党建。并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立足居(村)民讲习堂“送思想、送技术、送服务”三项功能,促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目前,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基层党组织中开设“局(村)民讲习堂”的工作部署,我区102个“居(村)民讲习堂”全部正式挂牌成立。(岳阳新闻频道 田甜 区委组织部 白晓 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