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岳阳楼区召开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8-02-07 16:19
浏览量:1 | | | |

2月6日下午,我区召开2017年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区委书记陈阁辉通报2017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主持,区领导廖星辉、漆胜、彭端生、李峰出席,与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展望未来、共话发展。

座谈会上,陈阁辉首先代表四大家班子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衷心感谢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楼区发展的关心与支持。随后,陈阁辉向老同志通报了2017年我区在经济发展、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城市建管、平安创建、民生发展、党的建设等社会各项事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2018年,全区将继续在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等方面狠下功夫,加快东风湖新区建设步伐,全面推动产业发展、社会治理、提升岳阳楼区在“1+4+2”大岳阳城市圈建设中“1”的核心地位,奋力开创全面建成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的核心引领区新局面。

老干部们充分肯定区委、区政府所取得的成绩,纷纷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提出宝贵意见,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陈阁辉指出,楼区的发展离不开包括广大老同志在内的全区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大家为全区各项事业发展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加强对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的领导,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政策措施,多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每位老同志都安享幸福、快乐晚年,也真诚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帮助、监督区委、区政府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楼区的发展鼓劲加力,并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区新闻中心 易 露 郑 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