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讲真话言实情 建言献策促发展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8-01-29 11:53
浏览量:1 | | | |

1月26日上午,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陈阁辉表示,召开民主生活会,就是接受监督,听取建议,凝聚大家的智慧和力量,合力推动“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的核心引领区”的建设。区领导李峰、朱彦翼参加。

座谈会上,来自街道、社区、区直单位、学校、卫生服务中心以及企业代表们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畅所欲言,谈感受、谈认识、谈体会,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区委常委领导班子是一个讲政治、顾大局、谋大事、守规矩、严自律的好班子,为基层工作单位树立了榜样。大家还在教育、医疗、民生保障、经济发展等领域建言献策。

陈阁辉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并不时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讨论。陈阁辉表示,民主生活会上的意见建议都切合实际,中肯到位,启发了区委常委班子的工作思路。他要求,区委组织部要认真归纳整理,形成汇总材料,进行反馈,并就意见建议深入展开研究和分析,涉及长远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要纳入到整改落实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中,推动区委常委班子建设和全区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区新闻中心 胡 峥 郑 旺 实习生 易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