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社区(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推进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8-01-29 11:50
浏览量:1 | | | |

1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社区(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推进会。陈阁辉强调,要加快推进因棚改征拆未到位的社区(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夯实城市服务管理保障提标扩面的工作基础,坚决兑现向市委作出的庄严承诺。区领导李峰、李尧瑶、方正春参加。

会议听取相关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及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建设进展情况。陈阁辉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目标任务、时限要求,成立专门班子,专人专事专抓。要务求实效,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主动作为,当作自己的家事来对待,不能坐等观望。要加强对接,认真梳理平台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拟订解决方案,并向市委、市政府专门呈报,积极争取市直部门的支持。陈阁辉强调,社区(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是城市服务管理保障提标扩面的重要载体,绝不能等闲视之、平常看待,必须全力以赴推动、务求取得全胜。(区新闻中心 胡 峥 郑 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