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传达会议精神 助推转型发展
来源:岳阳楼区官方微信平台   2017-12-29 16:55
浏览量:1 | | | |

近日,岳阳楼区食药监局组织全体班子成员、股室及直属机构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区委经济工作会和区两会精神。会上组织学习区委书记陈阁辉,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所作的区委经济工作报告和区政府工作报告。该局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狠抓食品药品监管,确保“舌尖上的安全”的工作要求,突出忠诚、担当、实干,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做亮、做新、做活,为全面建成“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的核心引领区”添砖加瓦。(文/黄志伟)

岳阳楼区洞庭街道组织机关、站所、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区委经济工作和区两会精神。会上,街道负责人传达学习区委书记陈阁辉讲话及区两会报告精神,大家深刻领会过去一年我区在各项工作中的高速发展,认真学习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全体干部干事创业信心满满,劲头更足,成效更优。街道负责人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要强化工作措施,以务实举措扎实推进工作;要加强组织保障,以责任担当抓好任务落实。2018年,街道上下将秉持一心、凝聚一气,责任共担,为加快东风湖新区建设贡献力量。(文/梁 慧)

岳阳楼区王家河街道办事处组织全体机关干部、社区书记、主任传达学习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区两会精神。会议解读一系列工作报告,并要求大家要坚持“一年转型打基础、三年转换见成效、五年转化上台阶”的思路,提高本领,全面掌握转型发展方法论,克服平庸主义、平均主义、本位主义、好人主义,为全面建成“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的核心引领区”奉献自己的力量。(文/刘织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