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全区各单位积极组织学习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岳阳楼区官方微信平台   2017-12-22 12:52
浏览量:1 | | | |


12月20日下午,岳阳楼区奇家岭街道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站所、各社区工作人员共98人参加。会议集中学习区委经济工作报告,大家深刻认识到我区蓄势待发、加速起飞的迫切形势,认为“转型发展方法论”更为奇家岭“融城360”目标提供了新时代工作方法。新的一年,奇家岭街道将以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魄力,以勇于批评、真抓实干的精神,坚决克服平庸主义、平均主义、本位主义、好人主义,坚持党建引领,抢抓棚改机遇,紧抓城市治理、底线管理,全力服务我区大局,为“全面建成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的核心引领区”再添光彩。


(文/图  李 磊 安 娜)

12月21日上午,岳阳楼区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和机关各股室、局属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全体参加此次专题学习。会议全文学习了区委书记陈阁辉在区委经济工作会上的讲话,全面了解过去一年来岳阳楼区在经济发展、城市治理和党的建设各方面极富成效的发展格局,切实增强开启我区转型发展新征程的自信心。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对我区在全市战略布局的定位和经济发展中的核心引领力有了新的认识,对即将迎来的“井喷式”发展充满信心,将进一步认清形势,集聚力量,明确目标,提高本领,全面掌握转型发展方法论,坚决打好转型发展攻坚战。


(文/图  胡 鹏)

12月21日下午,岳阳楼区商务粮食局组织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从点赞全年、认清形势、明确目标、提高本领等四个方面进行领学。要求党员干部要以报告精神为指导,以“提高本领”为切入点,领会精髓、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打造亮点,探索2018年商务粮食工作新思路。要常兴教育之风,常态化开展党员干部教育工作,培养一支风气正、作风硬、敢负责、能干事的工作团队;要狠抓落实之风,完善落实机制,突出落实重点,夯实落实责任,创新落实方法,使抓落实真正成为一种制度和规范,进而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将根据报告要求,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一条龙”服务和农贸市场“小型化、超市化、社区化”等工作,全力冲刺2017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2018年各项工作,为建设“三产强区”作出积极贡献。


(文/图  童富民)

12月21日,岳阳楼区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召开班子扩大会议,学习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该工作组党委书记要求,全力冲刺,大干十天,完成两湖连通、王家河综合治理等重点项目基本清零,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确保2017年平稳顺利收关。同时,以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抢抓战略机遇期,大力弘扬“四种精神”,创新征拆举措,主攻转型发展攻坚战,全力服务“产业项目建设年”,尽快启动海吉星物流园、北环线项目投产建设。积极引导社会组织参与共建共治共享美好家园建设,着力推动平安梅溪建设,不断优化社区服务,为岳阳楼区建设五个“一公里公共服务圈”贡献梅溪力量,确保2018年工作组核心引领楼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文/骆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