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岳阳楼区“大城市管理”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7-12-05 10:08
浏览量:1 | | | |

12月4日,我区和厦门大学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大城市管理”专题培训班在厦门大学正式开班,全区50名党政干部将参加为期5天的专题学习。区领导朱彦翼、徐平、王智勇、李尧瑶、刘娟出席开班仪式,厦门大学管理学院相关领导参加。

新时代,新征程,需要新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领导十三亿多人的社会主义大国,我们党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面对主要矛盾的变化和和发展战略的调整,肩扛领导科学发展重任的党政领导必须加强学习,勤奋学习,以新思想、新理念服务群众,服务社会。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彦翼在开班式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边学边做,边做边思,边思边改,做好厦门经验和我区做法的结合文章,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要锤炼高尚品格,炼严谨之风,修静心之气,行卓越之风,自我革新、自我超越,切实担负起工作职责,确保各项工作有落实、出实绩;要严守纪律,确保安全,以优良作风,高质高效完成培训。

此次培训涉及十九大精神解读、城市治理与建设、依法行政以及城市经济等课题,通过理论研讨、现场观摩、经验交流等教学方式,以进一步增强广大领导干部政治领导、改革创新、依法行政的本领,为全面建成核心引领区积蓄精神能量和智慧力量。(区人社局 胡 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