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鼓足干劲加速加力乘势而上
来源:岳阳楼区官方微信平台   2017-10-13 12:49
浏览量:1 | | | |

今年以来,岳阳楼区上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两大战略、四大会战”等决策部署和区委、区政府工作思路,咬定目标、坚定信心、狠抓落实,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前三个季度岳阳楼区成绩的取得让人欣喜、令人振奋。这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科学决策和正确领导,得益于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狠抓落实,得益于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人心思进、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后阶段岳阳楼区工作任务依然十分艰巨,全区上下必须审时度势,以全力拼搏的姿态、只争朝夕的干劲,提速冲刺,圆满完成年初下达的各项任务:力争经济总量占全市19%、三产业占全市36%以上,力争全市综合绩效考核争先创优;攻坚考核指标、项目建设、重大任务,确保实现全年工作“满堂彩”。

能否实现年初继定的目标,是检验各级领导干部全年实际工作的一个重要尺度。实践证明,对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的工作,对基层、企业、群众亟待解决的问题,对涉及面广、情况复杂的难点,只争朝夕,积极作为,坚持用结果说话,就能以快节奏赢得高速度,以高效率换来新成效。加速加力、乘势而上,既为当前攻坚克难提供基础,更为长远乘势而上创造了条件。

劲可鼓而不可泄,气可振而不可馁。越到关键阶段,越需要持续用劲、步步为营;越到紧要关头,越需要较真碰硬、攻坚克难。四季度是全年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关系岳阳楼区是否能够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市综合绩效考评是否争先创优,意义十分重大。当前岳阳楼区的大好形势,充实了我们的底气,也坚定了我们的信心,我们要紧紧咬定目标,凝心聚力,全力冲刺,誓夺这场攻坚战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