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当前位置:首页 > 岳阳楼区工作宣传专栏 > 相关新闻

务实求为抓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

编稿时间:2020-12-03 09:08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12月2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智勇以《学懂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务实求为抓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为题,为区委党校2020年秋季中青年干部主体班的全体学员授课。

王智勇首先从五个角度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解读,强调要深刻领会其中的编辑框架及逻辑结构、所具有的重大思想观点、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体现出来的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大党大国领袖特有的强大真理力量和人格力量,以及该文稿形成的历史背景和实践基础。随后,他结合我区实际,重点就如何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进行系统阐释,要求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履行职责、落实任务,遵守制度、夯实基础。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正确方向,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的重点任务,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常态化管理,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区融媒体中心 宋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