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当前位置:首页 > 岳阳楼区工作宣传专栏 > 相关新闻

落实主体责任 营造最优施工环境

编稿时间:2019-08-22 10:07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8月2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游志坚组织召开东风湖新区金茂集团项目推进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白铭科出席,相关街道、区直单位负责人参加。

今年5月8日,金茂集团有限公司与岳阳市城投集团共同摘得东风湖新区九华山片区首批306.9亩出让用地。为加速新区开发建设,打造“生态、高端、现代、时尚”的城市新名片,区委书记陈阁辉高度重视、亲自推动,多次现场调度、专题研究,项目推进态势强劲。

会上,游志坚对各单位前期所做工作表示肯定,并结合岳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有关事项报告和九华山片区第二批土地遗留问题清单,就后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游志坚指出,金茂集团为东风湖新区开发建设投入大量资金,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了活力、注入了动力。他强调,我区要落实好主体责任,积极主动对接项目,争取市级层面政策支持,加快片区配套学校、市政路网建设;相关责任单位要认真对照遗留问题清单,实行销号管理,发扬钉钉子精神,一件一件抓好落实;属地街道要在维护稳定、化解矛盾上持续用力,为金茂集团排忧解难,营造最优施工环境,确保项目建设扎实快速推进。(区委办 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