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当前位置:首页 > 岳阳楼区工作宣传专栏 > 相关新闻

实地调度棚改项目清零工作

编稿时间:2019-08-16 10:02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8月1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游志坚深入易家路周边、知青场路周边、王家河流域洛王片区、洞庭渔都、建设北路中段等项目征拆现场,实地调度棚改清零工作。副区长邓建华参加易家路周边调研,相关部门单位及项目部负责人参加。

每到一处,游志坚详细了解项目清零进度,并以问题为导向,会商确定后段工作举措,现场明确各项目清零时间。游志坚指出,棚改项目清零处于关键阶段,越往后攻坚难度越大,更需要各单位负责同志聚焦目标、找准差距,以最佳的工作状态深入一线、攻坚克难。他强调,要尽快梳理问题清单,加强整体联动,高效落实市区协调、区内协作,适时召开联席会议落实解决方案;要进一步摸清底子,集中精干力量,整合各方资源,争取在短时间内取得新的突破;要坚定8月底全面清零的目标不动摇,细化职责、倒排任务、抢抓进度,逐个破解难题,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前提下,全力推进棚改项目清零工作。(区委办 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