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当前位置:首页 > 岳阳楼区工作宣传专栏 > 相关新闻

对照标准全面做好复审工作

编稿时间:2019-08-14 08:27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8月13日上午,我区迎接“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工作协调会召开。区政府办、区卫健局、区委编办、区财政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区卫生健康局详细解读复审流程和《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评审评分表》要求,各部门就复审工作目标,责任分工及资料整理提出建议意见。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按照《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评审评分表》的内容,迅速对照复审标准,切实将工作落到实处,区卫健局要切实发挥牵头部门的作用,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加大对各部门在先进单位复审工作中的相关资料收集、整理、归档、汇总的力度。各部门要积极配合,落实专人负责与区卫健局的衔接和配合,保障复审迎检资料按时按质到位,确保复审迎检工作顺利进行。(岳阳新闻频道 唐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