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当前位置:首页 > 岳阳楼区工作宣传专栏 > 相关新闻

讲评推进全区基层党建工作

编稿时间:2019-07-19 09:02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7月18日下午,我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半年度讲评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彦翼出席。区委组织部党建线全体干部,24个党工委的分管副职及组织干事,区直部门(单位)分管副职等100多人参加。

会议讲评上半年党建工作,部署下半年党建工作。朱彦翼指出,上半年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继续围绕“组织生活要实、党员管理要严、基层示范要亮、城市党建要优”的整体思路和目标,抓业务培训、教育管理、城市党建,党建工作取得明显成绩。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党建工作者必须当一流,保持最强竞争力;必须明责任,锻造最强执行力;必须求实效,彰显最强引领力。要转变观念,厘清思路,突出重点抓党建,确保全区党建工作再上台阶、再创一流。(岳阳新闻频道 唐欢 丁杨祺)